1. 2014年6月1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8版:汽车周刊/市场

  1.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邦邦淘车

手机号是1598×××××62的读者:邦邦记者你好,请问30万左右的越野车有什么推荐?

海都邦邦记者陈荣:对越野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可以选择JEEP的指南者、自由客以及斯巴鲁森林人等车型,如果对配置和舒适性要求比较高的可以选择北京现代新胜达、途观等车型。对于高端品牌的如奥迪、宝马,30万也可以买到这些品牌的入门级SUV。

手机号是1360×××××56的读者:邦邦记者你好,想购买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版1.2L,请问这款车是2010款的还是2013款的,最近这款车有优惠吗?

海都邦邦记者陈荣:目前在售的为2013款新赛欧两厢版1.2L,价格为5.68万元~6.68万元。目前该车优惠力度不大,优惠幅度在1万元以内。

手机号是1880×××××69的读者:邦邦记者你好,我想购买东本思铂睿,请问这款车怎么样,现在购买有什么优惠?

海都邦邦记者陈荣:思铂睿是一款定位于注重驾驭体验的运动车型,该车在空间、操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比较适合注重驾驶乐趣的车主。该车目前的报价为21.58万元~25.58万元,目前针对该车本地经销商有最高2.5万元优惠,还送价值千元的购车礼包。

手机号是1398×××××28的读者:邦邦记者你好,请问歌诗图是SUV吗?这款车现在有优惠吗?

海都邦邦记者陈荣:歌诗图定位为跨界车型,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SUV,可以把该车看成是有着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PV的大空间综合体。目前该车有一定的优惠,最高可以优惠2.5万元。

手机号是1530×××××87的读者:邦邦记者你好,请问刚买了新车,销售顾问叫我购买全险7000多元,有必要吗?

海都邦邦记者陈荣:新车购买车险的时候,除了必须要购买的险种比如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之外,其他的险种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购买。不过建议第一次购车的车主,为了避免在用车过程中有不必要的损失,可以多选择一些险种购买。

报名方式

●打电话或者发送短信至13655911574

●发邮件至70911927@qq.com

●添加微信“mnauto”留言

●关注新浪微博@海都闽南汽车专刊,私信留言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