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6月1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世界杯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专家预测

前ESPN足球解说员苏东

前ESPN足球解说员 苏东

且打且了解

伊朗遇到尼日利亚,一场难以预判的比赛。世界杯首轮,即使教练做的功课再详尽,也无法彻底了解对手真正底牌。某种程度上,这两支球队是“且打且了解”,伊朗身体条件出色,能跑能抢且技术不差,而尼日利亚速度出色,尤其中前场可给对手带来麻烦。不过,抱着先守后攻的心态,伊朗应该可以找到漏洞,就看机会出来时能否抓住。尼日利亚大多数球员在海外效力,个人能力不错,但整体性如何很难说。这场比赛谁都不敢过于冒进,0∶0,1∶1。

美国不输

由于德国和葡萄牙是小组出线热门,美国和加纳的比赛某种程度上成了这两支球队的生死战。两支球队实力相当,加纳速度不错,但美国速度也一点都不慢,加纳能冲能撞,美国更喜欢身体接触,这是另类的火星撞地球。美国的多诺万未能入选国家队,引起媒体不满,但克林斯曼称他有更好的选择,这场比赛是克林斯曼证明自己的时候。美国队从来都不是热门,但每次比赛都能让对手感到难缠,况且在巴西,至少美国人自己认为这是半个主场。加纳让平/半,个人较看好美国不输比赛,1∶1,1∶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