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7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1版:房产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4年7月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聚焦中国茶博汇系列报道(25)
坐拥城市核心资产 隆恩公馆3#楼预约受捧

N陈振伟

继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中国茶博汇商场即将开业的同时,商业巨头万达广场业已正式动工建设,城东新城已经成为安溪城市外拓的最核心区域。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集商务中心、购物中心、茶产业交易中心、会展中心、建材家居中心、教育中心的新城中心正在呈现。随着这些配套的不断推进和完善,坐拥这些城市核心资产的中国茶博汇隆恩公馆,价值更加彰显。

大商业聚集

安溪东扩新中心

日前,安溪万达广场品牌馆正式公开开放,意味商业巨头万达广场正式开启建设序幕。“万达广场来了,对城东商业价值的迅速提升不言而喻。”业界人士表示,一方面,万达广场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完工开业,实现其“万达广场所至,城市中心”的超强复制能力。项目建成后,区域可聚集20万以上的消费人流,辐射周边150万消费人潮。届时,将催热城东新城新一轮投资置业热潮。

隆恩公馆所在的中国茶博汇,以1600亩造城手笔,打造集茶叶交易市场、茶配套交易市场、毛茶交易市场、会展中心、茶文化大观园等于一体的“一站式茶业商品交易中心”。随着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中国茶博汇商场即将开业的同时,中国商业巨头万达广场业已正式进驻城东新城。而对于隆恩公馆的购房者来说,万达广场就在家门口,无疑就是城市繁华在身边,价值显而易见。一个集商业、购物、休闲、餐饮、教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圈正在呈现。

学区房效应

隆恩公馆升值看涨

“跟着城市的发展方向走,跟着商业巨头走,肯定不会错的”。隆恩公馆的购房者徐先生说道,一个房子值多少钱,处于什么区域、周边有什么配套,城市发展方向是哪里等都是要考虑的。

这里有安溪独有的一站式教育资源体系,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中国茶博汇一公里半径内有安溪第十二幼儿园、安溪第十二小学、安溪一中新校区(完全中学)和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公办大学本一院校)等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在这里,从幼儿园到小学,从中学再到大学,一站式教育资源平台,让孩子的每一步都赢在起跑线。”隆恩公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与项目配套的优质教育资源一应俱全,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基本成型,家有小孩的商户,在这里完全可以实现经商、居住、教育三者兼顾。

一站式教育学区房和新城最核心区位,坐拥商业、生活、教育等大配套城市核心资产的隆恩公馆,其价值彰显无遗。据悉,目前隆恩公馆3#楼预约已经开启,121~125平方米平层大四房更具空间高利用率,户型设计上更加完善更加合理,2梯3户,270°的宽视野,做到户户看江,层层赏景,具备强大保值升值空间。销售热线:0595-27031999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