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8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5版:周五/百货

  1. 版面导航
2014年8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型男必备
潮爸有“礼”

N海都记者

何珊珊

这所谓节日是越来越多,今天正值8月8日,这个日子也被定义为“男子节”或“爸爸节”,其实,都不过是换个花样让人开心罢了!

过节就要有过节的心意,而且这种因网络而起的节日一定要更潮、更活,所以这个“男子节”一定不能等同于“父亲节”,潮男爸爸们都必须有“礼”,这些礼物都应该更符合夏日的动感才对味。姐妹们,挑起来啊!

服饰篇:

时尚酷感才够型!

夏天就要够IN够COOL,风格偶像系列陪你ROCK整个夏天。早秋款风格偶像特别系列,将偶像经典形象在T恤的设计中锐意呈现,突显独特的魅力和尊贵的品位。

发现处:石狮新华都百货SELECTED思莱德“大卫—鲍威“款

参考价:上衣299元,牛仔裤499元

经典时尚的红白条纹,舒适的POLO衫款式,优雅的英式风格,早已经是型男衣柜里面不可缺少的单品。

发现处:石狮新华都百货艾梵保罗

参考价:折后上衣343元,裤子451元

配饰篇:

低调奢华有内涵

进口石英机芯精准计时,表面镶钻,钻石切割面,时刻清晰读时,时间的激情,腕间不朽的灵动,张扬而精进,内敛而浮夸,这是爸爸节最好的礼物之一。

发现处:SM百货依波表

参考价:原价3280元,特惠价998元

放逐阳光下的诱惑,追逐自由的脚步,超一流的镜片,超精细的做工,最细腻的硅胶材质,百搭脸型,难能可贵!

发现处:SM百货CATKING

参考价:原价879元,特惠价352元

低调的精钢表壳搭配同材质表链,透过表背上的清晰背透,高档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正是男款经典,机械腕表的典范。

发现处:来雅百货万国钟表雷诺表卓雅系列

参考价:原价3326元,推荐价998元

出行篇:

休闲舒适不过时

SCOFIELD是展示英国皇室贵族悠闲生活的知名品牌,永不过时的苏格兰格,采用含蓄、富有层次感的色素,加上细致的细节变化、考究的面料及完美的制作工艺,适合每位有品位的商务男士。

发现处:丰泽新华都百货SCOFIELD专柜

参考价:挎包B1580元,钱夹系列398~498元

在以个性化为诉求的时代,新秀丽把许多感性因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比如这款Inova流线设计,冷酷外表。使用Markrolon高科技材质,轻盈强韧,极具现代感。

发现处:丰泽新华都百货新秀丽专柜

参考价:3180~3480元

采用优质皮料,做工上乘,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舒适的穿着感,实为绅士的夏日之选。

发现处:来雅百货西域骆驼男鞋

参考价:原价759元,推荐价228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