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富婆带百万现金出走 如厕后惊觉奥迪被盗
高速交警设网拦截,开走车的竟是她丈夫
长旺/漫画

N海都记者 董加固 实习生 柳小玲 通讯员 黄颖

海都讯 女子如厕,短短几分钟,轿车瞬间不见了。前日下午3时许,沈海高速南安水头朴里服务区,发生奇怪一幕。案发10个多小时,民警查到,开走车的,竟是她的丈夫。

报警的曾女士是龙岩人。前日上午,她与朋友开一辆奥迪轿车,沿高速由龙岩往泉州方向行驶,途经朴里服务区,因内急进服务区上厕所。谁知一出来,车竟然不见了。

泉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叶雅聪调查发现,这辆车从晋江出口下高速后,又马上上了高速。为拦截该车,民警将该情况通知相关部门,限制该车辆出入各个高速收费站。昨日凌晨1时30分,被盗轿车出现在沈海高速南安水头出口。

民警赶往水头收费站,制定拦截方案,先让收费站工作人员拖延过关时间,再用抢修部门的抢修车拦截,民警则从后方包围。

这辆车被成功拦截。不过,民警控制司机后,才发现是一起乌龙闹剧。

司机是彭先生,龙岩人,正是曾女士的丈夫。彭先生称,他与妻子有矛盾,争吵后妻子离家一个月,并叫来朋友,一起将家中两辆轿车开走。前日,他与朋友从永定赶往龙岩市区途中,发现这辆车,于是一路跟踪。最终,彭先生利用妻子和她朋友上厕所间隙,用备用钥匙将车开走。

彭先生还说,不仅这辆奥迪轿车价值四五十万元,妻子身上还带了近百万元现金,带上朋友离家到处游玩。值得一提的是,当发现车子不见后,曾女士曾打电话叫彭先生接她。不料,彭先生还故意气她,叫她自己走路回家。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