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预约沙发翻新
价值880元休闲桌椅等你拿
一等奖是价值880元的休闲桌椅一套

N海都主持人 王乌妹

中秋节,家住泉州市区东街的林女士趁着休息,做起了大扫除。可客厅里的布艺沙发怎么看都碍眼,尽管才用一年多,但坐垫严重变样。怎么办?听朋友说海都便民有专业的沙发翻新服务,她试着拨通了海都热线通95060预约。

“只要一周时间,就能还您一套新沙发!”海都便民网胡师傅上门查看后保证。但看过图样画册的林女士有些花了眼,一时拿不定主意,胡师傅便推荐了一款嫩绿色亚麻布,“够清新,和您家的装修氛围搭调,亚麻也比较透气。”昨日,林女士看着焕然一新的沙发,乐得合不拢嘴。

目前,海都便民网可提供个性沙发翻新服务,专业师傅上门测量尺寸,千款布样供您选择,也可更换沙发海绵垫、填充,提供各种真皮、超纤皮、亚皮、环保皮沙发翻新,定做各类布艺沙发套,打造属于你的个性沙发,节能又环保。

值此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及海都968111热线全面升级为95060云平台,10月5日前,凡是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成功下单预约沙发翻新或以旧换新服务,即有一次抽奖机会。师傅上门测量旧沙发尺寸时,会将抽奖箱带至您家,让您当场抽取奖项。沙发翻新完工后,师傅会将翻新后的沙发及您所抽中的奖品,一同送回您家哦。

□好礼相送

一等奖:价值880元休闲桌椅一套;名额:3名。

二等奖:价值580元南瓜椅一个;名额:10名。

三等奖:价值280元衣架一个;名额:15名。

四等奖:价值180元皮椅一对;名额:20名。

幸运奖:价值38元沙发护理油一盒;名额:不限。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