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7版:财经/证券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公司动向】
软控股份拟定增募资补血

软控股份(002073)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8.8元/股向7名发行对象发行股票6819万股,募资不超过60007.20万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9月24日复牌。

北部湾港定增港口资产

北部湾港(000582)公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2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多个港口资产。公司股票9月24日开市起复牌。本次收购控股股东港口资产,进一步整合港口资源,有利于解决同业竞争。

盛运股份试水生物质发电

盛运股份(300090)瞄上了生物质发电市场。公司公告,与宣州区政府签订了《宣州区秸秆生物质能源发电供热项目投资协议》。这是盛运股份首次投资建设生物质发电项目。

斯米克携手迪士尼发布新产品

斯米克(002162)与华特迪士尼公司日前联合在上海召开斯米克—迪士尼瓷砖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向市场发布迪士尼元素新产品,斯米克成为国内瓷砖行业首家使用迪士尼品牌形象及原型的企业。公司积极在行业发展低迷期研发新产品,有助于在市场复苏之际,把握先机。

(据上证、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