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9版:同城/厦门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居然之家国庆领惠全城,势不可挡
10辆轿车、7艘黄金船送给您

2014年注定是建材家具的“血拼”之年,由于大市场环境不是很好,商家竞争非常激烈,国庆节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一年之中最黄金的季节,作为全国家居建材连锁品牌,本次促销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巅峰盛宴,全场各个品类的价格将极限裸价,更有千款买断品低于厂价出“价”日,等您来“取”。居然之家作为家居领军企业,力度无人能比。

千款买断品、超低价格、劲爆泉城、无需购物抽金条、家电

下订满1000元即可抢购超低价买断品1件,同一顾客只限抢购1次,限前300名。10月1日9点前排队前300名顾客无需消费参与抽金条、家电活动。

现金满天飞任你抓、大额交款有大礼

活动期间,顾客购物交款金额满2000元,可参与“现金满天飞任你抓”游戏环节5秒时间,4000元10秒,单个合同最多封顶15秒。活动期间,同一顾客购物交款满指定金额可再获得相应礼品;最高获得金条5根。

购物抽10部轿车

活动期间顾客购物交款满1000元,顾客凭统一销售合同及缴款凭证可获得汽车抽奖券1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博饼大赛,博7艘黄金船

老顾客可凭销售合同参加博饼大赛2次,超两份合同的按份数参加博饼;新顾客交款满2000块钱可参加博饼1次,4000元2次,以此类推,封顶5次,每天博出一名状元王中王将获得千足金黄金船一艘。

预存20元升值3000元

顾客预存20元可获得居然之家惠民红包1个,红包含3000元品类抵用券、轿车抽奖券1张和无需购物抽金条家电抽奖券1张、预约惠民红包,立享20元升值3000元+轿车抽奖券+无需购物抽金条、家电抽奖券;红包有限,约完为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