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5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供电公司:
全省首推高压业扩报装微信服务平台

N通讯员 郑晓青 陈希铭

海都讯 前日,漳州供电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首推高压业扩报装微信服务平台,让漳州地区高压用电客户成为便捷服务的首个“尝鲜者”。

漳州供电公司信通公司杨成介绍,“以前用户办理高压业扩报装,从申请到送电需要来回往返多次,如今除了到营业厅提交申请、缴费等环节,其他所有流程都在微信平台上直接办理,至少可以节省一半以上的时间”。

据悉,漳州供电公司以城区营业厅作为试点,推出了高压业扩报装服务微信平台“漳州供电”。该平台按照时间节点,将申请报装项目的流程步骤、审批方案等及时拍照上传。借此,用户可轻松知晓,申请项目的供电方案答复、设计审核结果、竣工验收结果、送电时间、送电结果等业务办理流程的实时进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