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8版:旅游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州金霞生态农庄

泉州金霞生态农庄成立于2009年12月,由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泉州首届十佳青年创业精英、福建省金霞生态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平,经过多年的精心规划,投资850多万元兴建。

农庄位于泉州郊区霞美镇四黄花卉基地内,占地面积180亩。农庄以特色餐饮,生态旅游为主,集植物观赏、朋友聚会、举家欢聚、农家乐、钓鱼烧烤、休闲旅游、商务接待、品茶会友等特色,建有多栋木别墅、天鹅馆、生态餐厅、生态会议室、茶馆,是一处生态型农家酒店,以酒店经营服务模式,亲近于大自然生态环境,体验在花丛中用餐的感觉。

2009年被福建省森林人家质量评定委员会评为“森林人家”农庄。

2010年获得“美大环保灶杯”第4届泉州市私房菜电视大赛“银奖”。

2011年被福建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星级评定委员会评为“福建三星级乡村旅游单位”等称号。

农庄以泉州金翔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提供的江西鄱阳湖引进的灰天鹅、大雁为主要特色菜,推出天鹅宴、天鹅八吃,以广东特邀厨师,有炖、炒、烤、灼、蒸等多种吃法供宾客品尝,是冬季补养身体的佳肴。还有海鲜、河鲜、海参、鲍鱼等名菜。

在这里能吃到你想吃的农家菜,美味佳肴,经济实惠,是您商务接待、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的好去处,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