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城销冠 马戏狂欢
泉州万科城三大展区完美绽放
实景图
实景图
关注微信 领马戏团门票

2013年,万科首度牵手泉州,进军北峰板块,于山水大美之间,铸就万科泉州壹号作品——泉州万科城。万科不只建造专业住宅,更懂得如何配套你的生活。

继2014年初,万科代建江滨公园(潘山段)建成开放,8月22日,丰泽实验小学潘山校区启动动工仪式后。10月18日,远眺泉州,俯瞰晋江的潘山公园示范段也正式开放,万科改造老糖厂厂房,打造的“万科里”商业街示范段也已开放。至此,万科承诺的配套已基本实现,三大展示区全面开放。

万科里 北江滨 新都心

在原泉州中侨糖厂的旧址上,明媚的阳光正穿过新修整过的锅炉、廊架,照进曾经繁华喧闹的保留下来的学大庆楼厂房里。穿过郁郁葱葱见证大半个世纪糖厂兴衰的古榕树上,令人仿佛跨越了时空的界限。这里,曾是跨越了半个世纪的甜蜜源泉。这里,留下了泉州人心中不灭的记忆!这里就是曾经的泉州老糖厂,如今的泉州“万科里”。

2014年,万科尊重糖厂历史,在保留部分糖厂建筑的基础上,把糖厂改造成一个“有故事”的商业街区,并把商业的功能和空间营造的更加全面和美好。万科里复兴于老糖厂厂区,传承泉州历史文脉,他将表现得更有万科的脾性,更有泉州的味道。

基于糖厂的背景,万科里将首先打造满足家庭、朋友休息的自然、文化、艺术街区。从人文价值到糖厂商业。赣湘楼、星星影城、悠游堂已意向入驻。在万科里,生活是一站式的,万科里还将着重建设以孩子素质教育为核心的万科社区营地,为社区内0至12岁的少年儿童提供每一个成长阶段必需的优质教育。

潘山公园已开放 尽享山水生活美意

曾经的江滨滩涂,今日的晋江明珠,万科代建江滨公园潘山段以来,新的江滨公园已成了泉州市民的新乐园。

继江滨公园在年初开放以来,万科里周边的潘山公园也即将完工。10月18日潘山公园展示区已开放。遥望泉州,近瞰晋江,这是一座现代都市建筑群中的自然天堂,不只有精心设计的植被景观。还有山顶的茶亭,瞰江平台、山顶篮球场、儿童乐园,是全家运动休闲的最佳去处。

泉城销冠,9#楼瞰江楼王实景样板间火爆开放

自泉州万科城荣膺泉州市区2014年前3季销售额、销售面积双冠王以来,到访泉州万科城的客户持续不断。为客户创造最优看房体验,泉州万科城倾力打造9#楼楼王一线瞰江143㎡、172㎡实景样板间,开放以后,现场更是几度爆棚!

万科城马戏狂欢等你来

欢乐任你享,让你乐不停,“熊二滑滑梯”、“猴子骑山羊”、“狗狗跳绳”、“狮子跳圈”,10月18日万科城邀请知名马戏团亮相泉州,人潮涌动,势不可挡,首个周末即吸引近6000人到场,停在江滨北路的车队一眼都望不到头。

泉州万科城马戏狂欢节欢乐继续,活动时间:周五、周六10:30、11:30、15:30、16:30(每天4场)周一至周五16:00(每天1场)。活动持续时间为18——26日,共9天时间。马戏团领票方式:即日起,关注泉州万科城官方微信和闽南万客会官方微信。来万科营销中心即可领取价值229元大马戏门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