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4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洗衣机深度清洗 95060够细心

清洗前
清洗后

N海都主持人 王乌妹

天气渐凉,许多市民都开始清洗秋冬衣物。近日,家住泉州市区的张小姐,想趁着晴好的天气,换洗家中的床单。但她突然想起,之前清洗被单时,清洗后的被单上黏着许多类似青苔的东西。于是,她拨打了海都热线通95060预约给洗衣机清洗服务。

“起初,我爸还一直说不用洗,他说从未听过洗衣机要清洗的。”可是,当95060的陈师傅把洗衣机上盖打开,取出内筒时,夹层内附着一层又厚又黑的脏东西,将张爸爸惊呆了。陈师傅介绍,出现这样的情况,通常是洗涤剂添加过多导致的。

随后,陈师傅开始用多功能清洁刷和高压水枪,清洗洗衣机。“如果师傅没有用高压水枪冲洗,那些黑色脏物根本清洗不掉。”张小姐说,陈师傅清洗得特别细心,就连洗衣桶小凹槽内的脏污,都一点点清洗掉了。

洗衣机内部清洗结束,陈师傅装好洗衣筒,还倒入消毒液,对整机进行消毒。所有清洗程序完成,陈师傅还将洗衣机擦拭干净,并把清洗现场打扫干净。

95060拥有五年以上经验的老师傅,可以为您上门清洗各种家电,如洗衣机、电热水器、冰箱等。预约请拨9506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