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2版:专版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启动啦!
都市弄潮,万般精彩,邀您一站式体验理想的城市生活嘉年华

N海都记者 林桂平

海都讯 了解泉州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泉州,是一座待得越久越舍不得离开的城市。这里,既有历史的厚重,又有现代的时尚;既有享受慢生活的惬意,又有爱拼才会赢的激情;既有包容并蓄的情怀,又有敬畏传统的坚持……如果您想更直观地了解泉州,感受这座城市的脉动,不必走远,每年一度的“泉州城市生活展”可带您一站走透!

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的“泉州城市生活展”,继去年首届成功举办之后,已成为泉州城市的年度狂欢盛会,以及泉州城市文化的重要展示平台。总结上届的经验基础上,再融入更丰富的活动内容,今起,第二届“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擂起战鼓,正式拉开序幕!

权威媒体倾力打造

呈现最泉州的狂欢盛宴

“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是由全国都市报11强的福建主流媒体——海峡都市报倾力打造的年度狂欢盛宴。活动以“城市·时尚生活”为主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正在影响这座城市发展的最前沿的商业、文化!

这是海峡都市报主办的第二届泉州城市生活展。去年12月7日~8日,首届泉州城市生活展亮相泉州,将各界的目光首次聚焦到”泉州城市生活”这个人文主题上,引发了各界的热切关注与参与。

不仅如此,活动让广大市民收获了众多意外惊喜。现场不仅吸引了实力房企、家居建材商家、汽车、金融、电器、休闲旅游、艺术品等近60个相关品牌商家为消费者带来众多优惠,还为广大市民带来赠送健康卡、抽iphone5S、豪华旅游大奖、建材产品团购、秒杀、猜价等互动环节……

据悉,第二届泉州城市生活展,在总结了首届的经验基础上,融入了更丰富的活动内容,其规模与精彩程度将更胜首届!

触动每个城市基因

多媒体、多行业齐动员

一座城市的狂欢,将活跃每个城市细胞。“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将是多媒体传播、多行业参与的超人气活动。

这将是未来近两个月内天天落入大众视野的活动——作为活动主办方,海峡都市报将动用强大的宣传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活动跟踪及报道。除此之外,泉州收听率最高的广播、最抢眼的户外路牌、最具点击率的网络、最喜闻乐见的微信等媒体,都将加入到活动的报道阵营,为广大市民提供最新的活动信息!

这将是泉州最具代表的商业、文化呈现平台——想了解今年泉州走在潮流前端的传统文化、房产、汽车、金融、家装建材、消费、科技等信息,到这即可!从今天开始,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城搜索最能代言泉州的城市商业、文化品牌企业,将它们呈现在“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上。活动定能让广大市民在参展的过程中,既能乐在其中,又能实实在在地解决生活所需!

植入更多精彩互动

男女老少皆能“享乐”

“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将打消年龄、性别的隔阂,真正实现整座城市的狂欢。为此,活动主办方总结了首届城市生活展的经验,注入了众多精彩的互动活动内容,让男女老少都可享乐其中。

“此次活动,我们投入重金整合了‘品牌主题汇’、‘人气卡通汇’、‘文都风情汇’、‘时尚生活汇’、‘儿童益智汇’等内容,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员介绍。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众多优惠、抽奖等活动,让泉州市民都能通过这场活动享受一年最难得的“福利”。

不想错过这场难得的狂欢盛宴,就请锁定“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锁定本报对本次活动的及时报道吧!只需移步前往,万般精彩为你绽放!

□报名通道

读者体验及品牌商家报名启动

从今天开始,“2014泉州城市生活展”的读者体验及商家推荐、自荐报名正式启动啦!

如果你想参加本次活动来观展,或者你想推荐或自荐品牌商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都可以拨打电话18105066039,表达你的诉求。

想及时关注更多活动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海峡都市报打造“海购会”微信公众平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