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大泉商/文创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领SHOW天地:
万圣节来搞鬼

N海都记者 陈冷冷

海都讯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每天19:00至深夜,领SHOW天地万圣节,重磅推出“十诫”主题,特设十大活动环节,反串十诫律法,给平常太过善良、太讲正义的大家,一个小小的机会,释放心中的小恶魔,小小地“作恶”一下。本次万圣节,延续前两届的搞鬼精神,各项指数升级。你可以呼朋唤友、全家总动员,先来「魅」惑梦工厂整个“人魔鬼样”,再上灵异集市添加整蛊装备,碰到认识的不认识的,小小地整TA一把;也可前往「鬼混派对」人魔狂欢,FUN乐滔天。此外,恶灵古堡、腥级电影院、恐怖照相馆均无「恐」不入。除了适合成人的口味稍高的节目,园区还特别为小朋友安排了搞怪有趣亲子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