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7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男子持锄头 当众砸ATM

N海都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邱岳鸿

海都讯 昨日上午7点多,一名男子手持锄头,在诏安县四都镇一家银行门口砸ATM机。附近准备取款的人误以为男子抢银行,吓得跑开并报警。

报警男子说,当时他准备前往ATM机取款,看到林某勇抡起锄头冲过来,赶忙往远处跑,附近的人也一起跑了。林某勇用锄头连砸3下ATM机后,看了下机器就收起锄头,骑车走了。

经银行检查,ATM机被砸受损的都是机器外壳部分,屏幕等主要部件没有因此受损,不影响机器的正常使用。

很快,林头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而林某勇已持锄头,骑摩托车离开。民警按照群众指认的方向追上林某勇。最初,民警使用车载喊话器,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但林某勇不仅不停车,还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骑行。经过两次逼停,林某勇方才停车。

经查,林某勇今年26岁,是诏安四都镇大梧村人,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事发前,他拿锄头准备帮父亲干活,中途停车砸取款机,疑似精神病发作。

考虑到ATM机损坏程度不严重,林某勇的家人接受民警建议,于昨日上午将他送到诏安县安康医院进行治疗。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