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5版:城事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交警发布省运会开幕式交通管制公告
出入管控区 需凭通行证

N海都记者 肖和勇

海都讯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在25日开幕,23日带妆彩排。昨日,漳州交警发布公告称,23日和25日,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9点,通往芗城市区的一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控区域内,市民开车、骑车出入,都要凭“临时通行证”。

管制时间:23日和25日,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9点

在2天的管控时段里,这一区域除了公交车和持省运会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般不允许通行。而区域周边单位和居民,出入要凭省运会开幕式“临时通行证”。

目前,交警部门已向相关区域的单位和市民发放了2400多张“临时通行证”,其中小车400多张,摩托车等车辆约2000张。

2天的管控时段里,这3个路段将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禁止无省运会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进入通行。在该区域周边单位、居民的车辆,要凭省运会开幕式“临时通行证”通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