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0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保修期内手机送修 要收200元?
店家:手机故障属人为损坏不保修

N海都记者 朱加良

海都讯 年初花了499元买的手机,还在保修期内,却莫名白屏了。送去保修,却被告知,要维修需交200元。最近,市民陈先生有点纳闷。

昨天,中博手机城的工作人员称,接到陈先生的手机后,他们按程序把手机送到厂家维修,经反馈手机故障是人为原因所致。对此结果,陈先生并不满意。他们又送检了一次,结论还是和第一次一样。

记者从工作人员提供的一张《中博维修服务单》看到,检测结果显示,“LCD右下角裂。不保修”。工作人员解释,这可能是陈先生不小心摔到或者压到,才导致手机主板有裂痕。

而陈先生称,手机平时不是装口袋就是放办公桌上,没压过也没摔,手机故障是系统原因所致。

昨日下午,龙海市工商局颜厝工商所介入。该所苏副所长调解,双方仍互不退让。苏副所长建议陈先生,如果对商家的鉴定结果存疑,可以找第三方鉴定。另外,维修费用是否要那么贵?如果能证实手机故障非人为原因所致,工商部门到时候再介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