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3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双胞胎男童乌龙江畔落水失踪”追踪
失踪双胞胎哥哥遗体找到
两天两夜没合眼的父母哭瘫岸边
一整天,家属都在岸上焦急地等待消息

N海都记者 吴臻 曾会文 张超晖 文/图 

海都讯 奇迹最终没有发生。昨天下午5时许,双胞胎哥哥笑笑(化名)的遗体被发现漂在江中。两天两夜没合眼的父母,哭瘫在岸边。

从19日双胞胎落水到今天,已经过去三天。弟弟田田(化名)仍下落不明。绝望的父母和亲属还在江上一遍一遍地搜寻。他们希望能找到,又害怕找到。

痛失双子 家人彻夜未眠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乌龙江畔,见到了双胞胎的父亲胡瑞先,他站在堤坝上,一脸茫然地看着江面。就在10分钟前,胡瑞先还站在租来的渔船上,拿着竹竿不停寻找失踪的儿子。

白色的衬衣早已被汗水染成了淡黄色,裤脚和运动鞋上布满了污泥。“没找到孩子,我不安心。”胡瑞先说,从孩子失踪后,他和妻子都没进食,只喝水支撑体力。21日凌晨1时许,夫妻俩被亲戚劝回家中休息。

“就算回家,心也在乌龙江上。”胡瑞先说,回家后妻子没有睡觉,一直坐在床头,抱着孩子的遗物,埋头痛哭,而他则偷偷地溜出家门,来到乌龙江边,希望奇迹降临,自己能看到孩子的身影。一夜搜寻无果,昨日凌晨4点多回家,一阵洗漱后,胡瑞先夫妇和家属再出门寻找。

双胞胎的姨父翁先生说,胡瑞先家中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双胞胎出事后,家人一直不敢告诉她,老人虽然耳背,却早已知道两个孙子出事了,只能在家里哭,一边等待两个孙子的消息。

浦上大桥边 寻到哥哥遗体

为了寻找失踪的孩子,胡瑞先花了6000多元钱,雇来两艘渔船,在乌龙江岸寻找。“找孩子时,船夫告诉我,同行在侯官村附近的乌龙江水域,发现一具男童的遗体。”翁先生说,听到这个消息后,孩子父亲坐着船沿江寻找,而其他亲属则沿着岸边,一路从公园道一号附近的乌龙江边,向侯官走去,沿岸寻找,但并无所获。

为尽快找到失踪孩子,在海都记者的多方联系下,昨日15时25分许,一艘闽侯公安搜救船到达事发现场,帮忙寻找失踪的双胞胎。

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在融信白宫附近水域搜寻的船夫,发现双胞胎之一哥哥的遗体漂浮在江中间。

找到男童遗体时,乌龙江边的现场一片哀嚎声,虽然笑笑的身体已经被江水泡得有些浮肿,但他母亲一眼就认出了儿子,抱着笑笑的遗体声嘶力竭地痛哭,不肯松手。双胞胎的姨父翁先生说,在没找到两个孩子前,家人还抱着一丝丝的希望,找到孩子遗体后,却又进入一种绝望的状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