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体育/赛场·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CBA季前赛
王增杰拿出 主力数据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 前晚,在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最后一场比赛中,CBA福建队以112比124不敌青岛男篮。本场比赛,CBA福建队主帅普拉达没有太追求比赛结果,他给了替补球员充分的上场时间。今年20岁的小将王增杰在末节上演双手扣篮。而在此前对浙江广厦的比赛中,他交出过16分4个篮板的主力球员数据。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透露,新赛季王增杰将出现在球队的12人名单中。

王增杰是南安人,身高2米左右,今年才从福建青年队进入CBA福建队,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省队主教练肖光弼看到弟子的数据也有些惊讶,他说:“他是个左手球员,一对一进攻能力很强,防守不好。在青年队没少被我批评,主要是因为对战术领悟的问题。他身体条件和技术不是同批球员中最好的,能留在俱乐部说明他很努力。”在王增杰的位置上,福建队拥有周启新、陈林坚,身后还有师弟潘建雄,这个赛季对王增杰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