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体育/赛场·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前女友组团 揭底陈定

N粤文

海都讯 19日晚,网友“跳舞香水wiki”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指责伦敦奥运会男子竞走冠军陈定对其“始乱终弃”。昨日,她晒出自己与多位自称与陈定有过纠葛的女孩的聊天记录,并表态不求任何经济补偿,只是想要一个公开道歉。

昨日,据深圳媒体透露,陈定和该女网友相识于网络,这名女子来自于宝岛台湾。在得知了陈定的真实身份后,该女子自行来到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找陈定。而在该女子爆料之后,陈定已经选择将手机长时间关机。关机前,陈定曾对媒体表示:“我确实没想到会闹成现在这样,我确实和这位女孩有过一段恋爱关系。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正常的恋爱关系,有一些海誓山盟也很正常,但确实没想到分手后她会这么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云南运动员透露:“陈定说现在很难过,这个女孩子说的事情有一部分是事实,有一部分是捏造的。等过几天心情平静下来之后,他会站出来把事情说清楚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