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3版:旅游周刊/导航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上接C2版)

[老人游] 老人秋游去赏枫

10月下旬到11月份,旅游市场还处于秋游的小高峰。

“现在正是九寨沟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所以九寨沟黄龙5日游的线路并没有出现很大的优惠。北京线路因为安排了深秋国内十大最美赏枫地之一——北京香山公园而受到欢迎。”郑思汉告诉记者,国内游现在华东和华南地区气温是一年中最舒适的时候,景色也最美。再过一段时间,天就要变冷了。

记者从福铁国旅泉州分公司了解到,除了家庭主妇、拥有带薪年假的白领外,错峰出游很大的一个群体是时间弹性大的老年人,所以旅行社近期也会特别推出有优惠的夕阳红老年专线等特色旅游线路,让老年人在舒缓的游览节奏中欣赏美景。

据福铁国旅总经理刘节华介绍,目前他们推出了冬天里的夏之旅——海南、桂林、阳朔专列11日游。老年旅游以专列为主,包列为辅,还有一些动车跟飞机、班车之间相结合的短平快线路。

国庆后随着北方的逐渐变冷,旅游目的地已经逐步往南方转移,有海南、桂林、云南、贵州等为主要推荐路线,还有香港、澳门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