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1版:旅游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私人定制游」
以色列寂静的心跳之耶路撒冷

以色列,一个宗教纷争的国家,一个上帝怜惜的民族,这里有传奇的犹太传统、古老的圣经神迹、悠闲的海滨风光,以及神秘的异域风情,再加上犹太民族独特的精神信仰及文化生活,其神秘、摄人的魅力,以及震撼、壮观的美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游人。

这里的耶路撒冷,是世界三大宗教(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的摇篮和圣地,自古以来,世界上没有哪个城市可以像耶路撒冷那样,被投注那么多的信仰,接受着来自全世界18亿教徒的顶礼膜拜。东西方文明在这里交汇,许多耳熟能详的“圣经”和“可兰经”故事在这里发生……

上帝给了世界十分美丽:九分给了耶路撒冷,剩下的一分给了世界上的其他地方;上帝给了世界十分哀愁:九分给了耶路撒冷,剩下的一分给了世界上的其他人。这是一位叫利纳·莫的作家对圣城耶路撒冷的感慨。

大多数的中国人,从硝烟弥漫的枪炮声中知道了耶路撒冷的名字,而走近耶路撒冷,你会怦然心动,永远难忘。漫步在耶路撒冷老城,领略耶城的风雨沧桑,感受这里厚重的文化积淀,你仿佛是在阅读一部石雕泥塑的历史百科全书。这里的每一块石头,都会向你讲述那久远流传、动人心魄的故事……

12月8日,让我们一起跟随BBC镜头下的《耶路撒冷——天堂之旅》走进神秘的以色列,体验舌尖上的以色列:提比利亚烤鱼餐、基部兹天然时蔬、德鲁兹传统美食、伯利恒烤肉餐等;前往富有情调的德鲁兹小镇,参观具有共产主义特色的集体公社——基部兹,于酒庄品尝当地特色红酒,在提比利亚乘船游加利利湖,更可于死海漂浮,即便不会游泳也能浮在海面喔。

在闽南,对中东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参加天马国旅2014金秋特别策划“以色列美食迷情8天游”,跟随天马国旅一起揭开以色列的神秘面纱,品味千年圣城的信仰与纯净,让身体和心灵一起畅游以色列,报名热线:0595-22251888。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