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0版:社区/邦邦

  1. 版面导航
2014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晋江青阳一电缆井冒污水
居民担心漏电 邦邦介入后搞定

电缆井污水深达1.8米左右

N海都邦邦 陈紫玄 文/图

晋江市民徐先生打海都热线通95060称,在晋江青阳华光路有一电缆井冒臭水四五天了,担心漏电危及路人。

邦邦昨日下午2时现场核实,冒污水的电缆井是一个电力部门的井盖,水流了一地,并散发出臭味。

邦邦介入后,晋江市供电有限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打开井盖后发现,井内已被污水填满,估计水深1.8米。工作人员晏先生之后在华光路斜坡之上的一口电缆井找到污水来源,那里水深仅几十厘米,但水体已发黑并散发恶臭,“一般井内积水都是管道周边居民私自破坏井盖排放污水所致”。

晏先生表示,事发电缆井是一口预留井,还未装上电缆,因此不会漏电,即使装了电缆线,由于导体外有包裹物,一般也不会有危险。

找到原因后,工作人员现场调来抽水机对积水井进行抽水,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用专用堵泥封堵住了污水流出孔洞,今天,还将在电缆井底部及四面刷防水涂料,防止电缆井漏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