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6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南安市水头中心大街林前村大路
一夜间 一酒楼及数辆汽车被撬

▶被撬的主要是大众等平民车,玻璃侧窗被整块扔在现场

N海都记者 史国亮 夏鹏程 文/图

海都讯 一夜之间,南安市水头中心大街林前村大路上,一家海鲜大酒楼和沿街四五辆汽车车窗被撬,名贵洋酒、白酒以及现金失窃。

记者赶到时,被撬车辆已被车主移走,现场还残留着整块被撬下来的玻璃侧窗。据报料人介绍,他在林前村大路一轮胎店工作,昨天上午8点开门时,他就发现门口的车子车窗被打开了。起初,他还以为是车主大意,仔细查看发现原来是车窗玻璃被撬,玻璃被扔在车子底下,车内财物被盗窃一空。据了解,一部被盗汽车内仅有10多元现金,也悉数被小偷卷走。相比车内的财物,被撬坏的车窗维修费用更加不菲。轮胎门店的店员说,被撬坏的车子主要是大众、别克一类的“平民车”,像奔驰、奥迪这些豪车反而不受小偷待见,“光线明亮的店门口停放车辆也都没事,主要是盗窃停在树阴、光线照不到等地方的车辆”。

同样是失窃的还有一家海鲜酒楼。此次,酒店两扇门被人刻意破坏,不仅有8000多元现金失窃,还丢了大量名贵洋酒、白酒。据酒楼负责人黄先生介绍,酒楼开了三年,往年平安无事,但今年3月曾遭小偷光顾过一次。黄先生称,这批小偷很专业,撬车窗效率很高,时值年关,希望大家注意保管财物。

目前,南安警方已介入该案调查,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一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料,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