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6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醉驾摩托撞警车 麻龟倒地后睡着

N海都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辛伟彬

海都讯 酒过三巡,麻龟杨某骑摩托车回家路上,撞上巡逻警车,倒地以后竟直接打起呼噜。这奇葩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昨日,因涉嫌危险驾驶,杨某被台商区警方依法刑拘。

前晚11时许,东园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东园镇圣地亚路口段时,突然“哐”的一声,巡逻警车被一辆摩托车从后面撞上了。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摩托车司机倒地后竟打起了呼噜!再一闻,司机一身的酒味,显然是喝高了。担心摩托车司机受伤,民警赶紧拨打120,医生现场进行检查,司机并无大碍。而在120到达之前,司机足足睡了十几分钟,任凭民警怎么叫唤都叫不醒。经测试,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65mg/100ml,已超过醉驾标准。

经查,摩托车司机姓杨,贵州人,当晚跟老乡在东园聚会,他一人喝了一斤白酒六瓶啤酒。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