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4版:城事/策划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感谢有你
冬日里的正能量

由海峡都市报携手泉州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启动的海都互助会“暖居”特别行动开展一周以来,我们至今已经走进了9个困难厝边家中,聆听他们讲述房屋失修的苦楚,感受他们生活的艰辛。让人欣喜的是,有越来越多的读者开始关注这些家庭,并尽自己的力量予以帮助。

上周六,在重庆人崔晓林父子这对暖哥暖叔的帮助下,少红家终于告别了漏风漏雨的日子(详见本报12月14日A5版报道)。

得知华丰社区缪菊云阿婆家窗户破损严重,来自湖南常德的何忠华马上帮忙免费赶制窗户,如今,窗户已制好,并送到阿婆家,因阿婆的疯儿情绪不稳定,暂时无法进屋安装,阿婆说找个合适的时机自己安装;丰泽区委宣传部和文明办还专程慰问缪阿婆,拨下2万元爱心款。

和平社区智障的阿肥受房屋漏雨之苦,鲤城区农林水局拨款1万元,让社区帮忙修缮;社区找到了工程队,这两天就将开始修补。

帮助少红家修好了屋顶后,崔晓林和父亲还愿意再帮新桥社区的杨阿婆也修修房顶,让老人有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

越来越多的热心市民加入“暖居”特别行动,为“暖居”助力!一周以来,海都爱心账号陆陆续续已收到超过1万元爱心款,将为10个困难厝边修葺房子,让他们过个温暖的冬天,

无数的爱心汇集到一起,是一股温暖冬天的正能量!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