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都2015游学冬令营系列报道
感受名校课堂 提前当留学生

N海都记者 李晓蓉

海都讯 “我孩子明年大学毕业,可以报名你们的游学冬令营吗?”昨日,市民林先生说,孩子毕业后准备继续深造,但到底是考国内大学还是出国留学,家里一直决定不下。看到海都游学冬令营的消息,林先生觉得正好借着寒假的机会让儿子提前感受国外学习氛围,还能帮助儿子尽快确定未来的发展道路。

确实,由本报携手国内知名的教育集团厚德万富教育咨询公司联合发起的2015海都游学冬令营,特设美国名校游及澳洲生态游两条线路,让同学们走进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悉尼大学等世界10大名校,提前感受留学生生活。感兴趣的家长、同学,可以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名。

本次游学冬令营美国线路将带领营员们走访西点军校、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世界名校,感受美式课堂氛围。“到了那儿,你会不由自主也变得安静,变得更努力学习。”往届营员淳刚说,一趟美国名校游学之旅,开阔了他的视野,让他亲身体会到在国外大学里漫步的感觉,也对国外的大学生活更加憧憬。

除了美国线路外,同学们还可以选择为期14天的澳洲线路,感受南半球多样的生态环境和文化氛围。

往届营员晓珍说,刚到澳洲,她都不敢主动和人打招呼,但在澳洲人一次次热情招呼下,她也慢慢学会主动“搭讪”。“在与他们交谈的过程中,我不仅锻炼了胆量,口语水平也得到很大提高。”往届营员骁伟说,一趟澳洲行,自己可谓大变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