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5版:财经/证券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金风向】——

期指震荡走高 多空双方或偏谨慎

周二,期指低开后震荡走高。主力合约IF1412涨76点,涨幅为2.34%,升水19.40点,持仓量大减28745手至8.07万手,主力开始移仓IF1501合约,成交量稍有放大。中金所公开数据显示,多空双方前20名机构都有较大幅度的减仓,分别减仓17041手和减仓18377手,临近期指交割日,短期多空双方或偏谨慎。

年末流动性紧张升级 降准预期再升温

央行16日在公开市场维持“零操作”。银行间市场资金价格全线上涨,涨幅最大的为14天和2月以上各长期品种。

央行周二主动投放仍未现身,加剧了市场对年末资金面的紧张情绪。不过,根据以往央行在IPO来临前进行资金投放的经验,市场人士对央行继续各类资金投放仍有较高预期。周二逆回购的落空,令市场对短期内定向放水工具,甚至降准的预期也越来越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