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体育/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邹正变刘健第二

N据《广州日报》

海都讯 刘健自由转会广州恒大一事由于真假合同风波闹了几乎一整年。昨日,据媒体报道,此前风传要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的邹正,突然发现青岛中能俱乐部在2014年6月向足协提交了一份新的合同备案,这份合同据称是2015年年底到期,让邹正要以自由身前往恒大的念头成为泡影。

此前邹正一直以为自己的合同是2014年年底到期,他对前来接触的俱乐部也都是如此坚称。正常来说,邹正不可能不记得自己曾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不过刘健当初也死活不记得自己还有一份2017年才到期的合同。在刘健合同案中,中国足协是以足协备案的合同为基准进行仲裁,据此裁定刘健的自由身身份。所以即使邹正像刘健那样,和老东家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司法裁定大战,他的证据支持也是不够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