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1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8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州电大格林集团校企合作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电大送教上门,为企业员工成长打基础

N黄文伟

“电大送教上门,让我在公司就圆了大学梦!”12日下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泉州分校与福建格林集团校企合作大专班毕业典礼在福建格林集团隆重举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泉州分校杨永清校长,福建格林集团赵建河董事长,福建格林集团陈国成党委书记、副总裁出席典礼。典礼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泉州分校林春成副校长主持。

拿到毕业证书,大专班毕业生代表罗金福同学很激动,“在电大校企大专班的学习,让我熟练

掌握了计算机技能和现代管理知识,为我在公司的成长打下了扎实基础。”

“知识改变命运,电大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轨迹。”格林集团董事长赵建河、副总裁陈国成,都是泉州电大1986届商业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回忆起在电大的学习历程,赵建河很感慨,“没有在电大的学习,我就不可能转干,不可能进入外贸公司,就不会创办福建格林集团”。

泉州电大校长杨永清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勉励2014届大专班毕业生与电大、与企业“抱团取暖”,让自己有魅力被别人整合,更要向电大校友的杰出代表赵建河董事长、陈国成副总裁学习,有能力整合别人。

据了解,福建格林集团创办于1992年,是专业的儿童用品品牌运营商。集团旗下的“嗒嘀嗒?dadida”是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2012年,泉州电大与格林集团联合举办校企合作行政管理专业大专班,电大精选优秀师资送教上门,集团副总裁、华侨大学兼职教授陈国成等公司管理人员也受聘参与课程辅导和管理工作。在首届大专班学生毕业后,双方确定继续深化合作,2015年春季进一步举办校企合作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班。

近年来,泉州电大先后在双喜制衣有限公司、锦兴集团有限公司、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格林集团有限公司、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举办校企合作大专班,累计招生600多人,充分发挥了泉州电大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办学功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