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1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2015年1月27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苏树林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批准福建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批准福建省2015年省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谦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新岚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七、补选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选举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