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1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2014年度全国第六届“乔登杯”英语风采大赛(福建赛区复赛)圆满落幕啦!
千余选手进入复赛,精彩英语不断上演!

参赛小选手,表现都很出色
上完课,一起来做课间操吧
一起来当科学小超人吧
(小小科学家)

一千余名小朋友上台秀英语,不少小学甚至幼儿园的小朋友英语说得比大学生还地道,这样高水平的英语展示你见过没?而对乔登美语的学生和家长来说,这样的场景可毫不随后,在1月10日至1月24日,2014年度全国第六届“乔登杯”英语风采大赛(福建赛区复赛)就涌现出一大批英语小高手,其流利的口语交流能力、地道的美式发音,可震住了不少观众!

千人进入复赛

连续3个周末上演精彩

从1月10日至1月24日,“乔登杯”英语风采大赛儿童A/B组、少儿组、幼儿组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大显神通,以亮丽的造型装扮、流利的英语展示、声情并茂的表演,让众多评委们大开眼界,在惊叹于孩子们出色表现的同时,大赞“乔登的孩子,英语水平和各方面能力都远超出同龄的孩子,甚至比大学生都不逊色”。

据悉,此次大赛以“快乐英语·乔登之星 风采大赛”为主题,由福建省乔登区管发起的大规模的英语比赛,一共有6000多名选手参加初赛,1000多人进入复赛。复赛选手来自泉州市区、石狮、晋江以及厦门、莆田、福州等地50多家乔登美语学校。

连续6届的“乔登杯”英语风采大赛

孩子、家长都叫好

据了解,2014年度参与面之广、参赛人数之多,备受关注。

在此之前,乔登美语已经成功地举办了5届“乔登杯”英语风采大赛,得到了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活动也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帮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的成长。而此次2014年度全国第六届“乔登杯”英语风采大赛依旧受到了全国各地人士的热捧,仅初赛阶段,就吸引了福建赛区30000多人关注。

从主办方获悉,此次比赛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增强自信心、展示自我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也同时在选拔英语学习的佼佼者,为爱好英语的幼儿童建设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充分展示乔登美语教学的国际品牌为宗旨。让各界人士看到一个具象的乔登,生动的乔登,还有实力的乔登。

□小喇叭

乔登美语学校感恩回馈社会,盛大回馈豪礼邀请您来分享

3-15岁小朋友,学好乔登美语和乔登科学小超人,做国际人。加入乔登,享用一生。

现为了回报社会,感谢家长朋友一直以来对乔登美语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乔登美语学校(福建省50多家分校)特别推出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多元化活动:如乔登年末福利活动,年终答谢活动、羊年贺年的各项新颖活动等。

英语、科学寒假班/春季新班/暑假班都在火热招生中……

备注:越早报名,越优惠,年底好运多多,豪礼多多……

□特色推荐

乔登美语科学小超人班

学习对象:3-15岁小朋友

课程目的:培养一个会解决问题的孩子

课程特色:用孩子们最常接触的生活科学主题教材,带领孩子学好科学知识,用科学体验自然、数学、逻辑、科学+探索科学乐趣+解决问题能力+快速接受新事物+动手实验+主动思考+提升观察力、抗压力、判断力、专注力、阅读力和情商力等等。

加盟乔登 您的事业新起点

乔登美语学校,致力于3-15岁小朋友的英语专业培训教育,30余年历史,900多家分校,采用多媒体、影音、动画、歌唱、游戏、互动式教学呈现的数位教材,多年来,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帮助很多很多的小朋友实现了爱上学英语,快乐学英语,轻松学英语的学习梦想。

孩子的成长保证、您的事业新起点,想要加入乔登美语事业大家庭的朋友们,可联系雷老师:13400896797,邮箱:18353715@qq.com,微信平台:乔福文化或qiaofuwenhua

□合作办学

在此向福建人民、大泉州人民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家庭幸福美满!事业辉煌!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