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大泉商/公司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联合光伏发5.29亿换股券予招商基金

N海都记者 陈金兰

海都讯 联合光伏(金保利新能源)23日发布消息称,将与招商基金订立认购协议,该集团有条件同意发行而招商基金有条件同意认购本金额最多为5.29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可换股债券将按年利率7.5厘,初步的换股价为1.03元(港元)。悉数行使后,将占扩大后股本约10.54%股权。

据悉,联合光伏拟使用来自可换股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为目标集团的资本开支拨资及作为营运资金。此外,1月25日联合光伏还公布,于本月23日交易时段后,旗下全资附属联合光伏(常州)、招商银科与漳州创大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漳州创大出售旗下常州光昱新能源51%股权及49%股权,予联合光伏(常州)及招商银科,现金代价分别为2171.14万元(人民币)、2086万元,合计4257.14万元。据了解,常州光昱新能源拥有两个分别位于新疆哈密市和吐鲁番市的太阳能发电站项目。这些太阳能发电站总装机容量约为80兆瓦,已经成功并网。联合光伏目前经营的高效太阳能硅晶电池生产基地位于晋江,年产可达200兆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