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6版:漳州汽车/市场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长安铃木紧凑型轿车启悦上市

N海都记者 王庆平 文/图

海都讯 近日,长安铃木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启悦的售价。此次推出的共有5款车型,均配备1.6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79万~12.19万元。

启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此外,该车提供星辰银、丹霞红、晶岩灰、曙光棕、珠光白、铂金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内部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在配置上该车将搭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另外,车内还配备了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等。

动力方面,铃木启悦将会搭载一台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8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