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2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尤权苏树林等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N严顺龙

海都讯 2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口头发言。18位委员围绕做强做大我省产业龙头、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深化闽台农业合作、推进我省精准扶贫等方面议题建言献策。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昌平、张燮飞、张帆、郑兰荪、郭振家、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刘明。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副省长陈荣凯,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可清,驻闽部队领导盛炳荣、卢江辉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委员发言。杨根生主持会议。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