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征集令 征集爱心家庭,陪留守儿童吃团圆饭
目前仅剩5个名额

微信扫一扫,关注海都互助会服务号

N海都记者 张帆

海都讯 “城里的孩子很多都是在蜜水泡大的。”谈起自己的儿子,泉州市区的杜女士颇有感触。当她看到海都报暖冬行动征集爱心家庭,前往德化雷峰中心小学陪留守儿童吃团圆饭时,她立即报名参加。

昨天,报名参加陪雷峰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吃团圆饭家庭真不少,目前已有5个家庭成功报名。他们将陪留守儿童一起吃饭、一起联欢。还剩最后5个名额,截至本周日,赶紧报名参与吧!

“我想报名,我女儿可以表演陶笛!”昨天,泉州市区的黄先生报名参加陪留守儿童吃顿团圆饭活动。他女儿10岁,读小学三年级,女儿到时将上台为留守孩子表演。

□温馨提示

报名方式:一、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登记家庭住址和才艺;二、关注“海都互助会”微信服务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

出行提醒:2月2日上午8:00从泉州市区出发,大家可自驾前往,约10:00到达雷峰中心小学。届时本报还将提供一辆15座小客车,因座位有限,没有座驾的家庭,请提前和记者联系,一同前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