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2版:闽南网·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吉祥泉宝 这厢有礼啦!
“吉祥泉宝”、“最泉州”伴手礼两款年货礼盒火热开售,给你最泉州年货
□“吉祥泉宝”礼盒
□“最泉州”伴手礼礼盒

N主持人 王乌妹

过年可是咱老百姓生活中的重头戏,一年忙到头,不就是为了过个吉祥年吗?而置办年货,更是市民过新年不可或缺的一件大事。

腊八一过,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泉州的大街小巷,琳琅满目的年货应有尽有,厝边们争相采购,不少公司、企业也开始预订各种尾牙奖品或礼盒,给员工作为春节礼品。整个泉州城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说到年货,具有古早味的泉州年货,您首先想到什么呢?蜜饯、黄金桔、麻粩等这些泉州传统的年货肯定少不了吧。现在,U我生活服务服务为您特别挑选了“吉祥泉宝”和“最泉州”伴手礼两款年货礼盒,将这些“泉州牌”年货搜罗打包,让您足不出户品尝泉州特色年货。

环保收纳箱礼盒“吉祥泉宝”,不仅有老字号源和堂百年纪念手礼、泉州名小吃鸡爪、百年茗典,以及过年不可或缺的休闲食品瓜子,还有永盛麻粩、浦西瑶三生素饼等入选“泉州十件宝”的特色产品,是您春节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

新春佳节,品泉州古早味,让传统年货陪您过个红火年。现在,就快拨海都热线通95060订购吧!同时,还可根据个人、企业特定需求进行“私人定制”,哈,给力哟!

□“吉祥泉宝”礼盒

内含:集锦礼包(黄金桔、十香果、加应子、翠香礼片等)、浦西瑶三生素饼、源和堂百年纪念手礼(七珍杨梅、枇杷脯、三宝果、西梅四选三样)、浦西瑶素饼、浦西瑶肉饼、瓜子、永盛麻粩、鸡爪、百年茗典、红包。

□“最泉州”伴手礼礼盒

内含:百年茗典(翠香李片、十香果、加应子、黄金桔、话李饼)、桃脯、西梅、怀旧小食(花纸陈皮梅、枕式珍珠果、枕式三宝果)、一口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