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社区/邦邦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行动教育——管理教育追梦第一股

2015年1月28日,上海行动成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成功挂牌。公司简称:行动教育,证券代码:831891,是中国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管理教育机构。

行动教育成立于2006年3月,专注于为中小微民营企业提供管理教育和咨询服务。其公开转让说明书表明,公司在企业家高端管理培训机构中排名第一,中层管理培训排名第六,企业内训业务排名第四。凭借数以万计的成功案例,行动教育成为业内公认的“中国实效企业培训咨询第一品牌”,拥有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多达210项。

随着登陆新三板,行动教育势必会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更多中国企业连接未来,让更多中国企业家实现梦想!

无油年夜饭,健康带回家

春节前夕,飞利浦将隆重举办空气炸锅十城巡回路演活动,1月30日至2月1日期间登陆本市福州永辉黎明店,带来创新中华十大菜系无油版年夜饭的抢鲜体验。飞利浦空气炸锅采用独特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煎炸烘烤焗炒样样精通,依靠快速循环的超热空气进行少油甚至无油烹饪,最高可减少80%脂肪摄入,在羊年新春尽情享用一桌健康丰盛的“无油年夜饭“吧!在现场不仅随心品尝无油美食,还可参加分享有礼活动,敬请期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