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丰泽取缔3个黑气点 查扣过期气瓶53个

现场收缴的过期钢瓶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泉州市城市燃气管理站、丰泽区住建局,开展今年首次联合执法行动,突击检查辖区3个黑气点,查扣过期和报废的液化气瓶53个。

当天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来到泉州市区东云路18号对面的一处民宅小院,此前有网友举报,这里有租户私自销售过期液化气。执法人员在民宅厨房和院落一间临时搭盖内,查获37个过期钢瓶。

泉州燃气管理站相关负责人称,为防止液化气泄漏,钢瓶15年就要报废,4年就要检验1次,这些钢瓶不仅超过15年,这里的租户还私自涂改检验日期以掩人耳目,而且私自“倒气”,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这户民宅之前已被检查过2次,属于屡教不改,除当场没收钢瓶外,执法人员还通知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

随后,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云山村院前59号对面一家粮油店、东云路778号一家小卖部,这两处均处在密集民宅中。两户商家在店内堆放的共计16个过期钢瓶,被当场查扣。

日前,泉州市考评中心已开通黑气点举报电话22586329,如果您在泉州中心市区发现燃气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若查明属实,将给予200元话费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