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城事/晋石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石狮香江路与南洋路交界路口附近
内沟河里发现残肢

该内沟河位于长宁路和南洋路之间,人脚已被编织袋盖住(画圈处)

N海都记者 林永清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石狮香江路与南洋路交界路口附近的内沟河旁围满了人,现场拉起警戒线,一些民警在维持秩序。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有围观群众称,早上9点多,一名清洁工在内沟河里捞起一双人脚。

昨日11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人脚已被打捞上来,警戒线内法医正在检查。11时40分左右,法医离开现场,海都记者在不远处看到,脚已经被编织袋盖住。

“早上9点多,清洁工在清理河道垃圾时,看到水上面浮着一双脚,还用袋子装着!”附近一些围观群众告诉记者,人脚上套着高跟鞋,有人猜测,脚可能属于女性。“刚发现时,那名清洁工以为是服装模型的肢体。”一位围观的摩的工说,清洁工过去翻动后,才发现是真人的脚,之后就报了警。

海都记者观察到,事发内沟河沿着长宁路南北走向,北边经过石狮西洋公园,南边经过鸳鸯池公园附近。事发地的东边是石狮凤里中学,西边为南洋路。这条内沟河的水并不深,水面上虽然没有多少垃圾,但水质很差,在河的两岸围着石头砌成的栏杆,靠近南洋路一边则种满了树木。

记者想从现场民警处获取相关信息,但他们均称,该案件已经移交石狮公安刑侦大队办理。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石狮公安刑侦大队获悉,该大队已经介入调查,但具体信息不方便对外透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