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0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女友深夜遭骚扰
男友发怒结伙砍伤情敌

N海都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林志南 黄智绵 彭志旭

海都讯 龙海小伙张某强对朋友孙某的女朋友念念不忘,还多次电话骚扰。孙某盛怒之下直接上门讨要说法,并将张某强砍成轻伤。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前日,龙海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2年。

去年10月18日凌晨1点多,张某强多次打电话邀请孙某女友出去吃饭,被明确拒绝。但他仍旧不死心,随即借来朋友的一个陌生号码,继续骚扰孙某女朋友。此时,孙某刚好就在女友旁边玩电脑,见女友不堪骚扰,怒不可遏,拿过手机,和张某强开始了一场隔空骂战。

孙某越吵越生气,觉得不教训张某强,难解心头之恨,也显得自己不够“男子汉”。一番骂战结束后,双方电话相约见面“再谈”。于是,孙某便纠集两个朋友带上砍刀和铁棍,火速赶到张某强所在地,见人就打。张某强躲闪不及左手被砍伤,经鉴定伤情为轻伤一级。

案发后,被告人孙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积极赔偿张某强,取得谅解。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