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2版:房产周刊/关注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地产焦点 对话泉州世界贸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榕程
营销谋创新 多方合力效果显著

黄榕程

元旦至今,泉州世界贸易中心销售不断攀至新高。截至本月29日,泉州世界贸易中心认购近50套。在当前楼市整体成交较为平淡的局面下,泉州世界贸易中心销售量可谓一枝独秀。深究背后原因,深耕闽南区域市场、两个超百亩项目总经理操盘经历、兼具住宅、商业、旅游地产运营多面手、泉州世界贸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榕程道出了奥秘:全球最佳的商贸对接平台、泉州滨江商务区的一线沿江稀缺商业综合体价值,距主城区一桥之隔,一半房价的高性价比,联合主流媒体开启全新的营销模式等多方力量聚合下,销售领跑自然顺理成章。

对话之商业投资:依托大商贸平台更具投资前景

针对当前楼市商业地产投资受冷的现状,黄榕程说道,事实上,商业地产投资的价值在于是否有后续足够的运营服务平台。以世界贸易中心高端商业物业为例,作为世界贸易协会的城市会员,泉州世界贸易中心能够为泉州企业实现“走出去、请进来”提供一个世界贸易对接的大平台。

记者了解到,自成为世界贸易中心城市会员之后,泉州世界贸易中心就不断为聚合大泉州产业与全球对接发挥自身能量。去年以来,泉州世界贸易中心平台服务不断外延,从贸易、会议、文化、酒店餐饮、推介、文化交流、城市对外窗口等多方面,成为泉州本土对外贸易的重要商贸平台。2015年,平台还将与大泉州各商贸部门、各产业协会、行业组织加强联动,为本土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助力。

在黄榕程看来,当前总部大楼经济在全国大中城市风起云涌,一些地标性楼宇则往往肩负起城市代言、象征之使命,成为一个区域、一个城市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的核心,泉州世界贸易中心作为泉州208米第一高楼,正成为聚合区域经济的重要载体。随着后续服务平台的不断发力,泉州世界贸易中心不仅对泉州,甚至对整个福建的经济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对话之住宅市场:弱市下更凸显好产品魅力

随着泉州世界贸易中心的商务能量效应不断放大,泉州世界贸易中心的商业、办公以及住宅价值开始呈现。黄榕程表示,当前楼市调整期,买对产品显然考验购房者的眼光。此时,一些没有价值支撑的产品未来升值空间有限,但一些具备地段、产品、价格以及商务等重要价值的住宅、商业产品,不但成入手好时机,升值空间也可以预期。

以泉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为例,黄榕程说道,首先,项目位于泉州滨江商务区,规划打造泉州陆家嘴,区域价值不断看涨;其次,与泉州主城一桥之隔,与万达广场南北对望,闭合成为泉州最核心的商业圈;第三,项目处于大泉州交通路网中心,处于晋江、石狮、安溪、永春、德化入泉枢纽,仅五分钟直达丰泽、鲤城核心,十分钟快速接驳机场;动车站近在咫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贸易中心主楼以208米高度问鼎泉州第一高楼,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一线临江,将建设成为泉州核心滨江城市地标。此外,一桥之隔,仅市区一半的房价水平,目前世界贸易中心滨江首排写字楼33~790㎡,仅4388元/㎡起,成为大泉州价格洼地。

对话之营销变革:

联盟主流媒体创新营销谋突围

如果把去行政化的2014年楼市比作一个新的舞台,在这场楼市大戏中,一些实力房企,高举调价的大旗率先出场,以乱刀断麻之势率先收获果实,后来者自然成为跟进的被动者。

如果仅仅是率先调价就能称得上营销创新,那就太小看2014年泉州楼市营销变化的热闹程度了。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泉州不少实力房企以更新营销理念尝试求变,成为楼市营销一大风景,他们自然也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今年房地产销售竞争压力较大,单一的销售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需求市场,购房者们也越来越喜欢有创意并且能带来实惠的销售模式。”黄榕程告诉记者,虽然市场需求很大,但房子不好卖也是事实,现在扎堆推向市场的楼盘很多,各家定位也相差不多,消费者越来越精明,从今年开始,他们一直在探索开发新的销售模式。

“竞争加剧,购房者出手买房更加谨慎,在创新销售模式的同时,寻找公信力较强的媒体合作显然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在黄榕程看来,选择与本土最主流媒体海峡都市报、闽南网联合推广,不仅能有效地凝聚真实客户,实现保销量促增量,还可提升项目在市场的影响力,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而此次与主流媒体、新媒体的全新尝试和首次资源整合,必将成为房地产市场最劲爆的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强强联手,必将为房产营销开创新范本。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