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2版:新厦门周刊/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同安影视城、金光湖、北辰山……
我们来啦!
海都小记者提前到同安过大年
同安影视城
金光湖穿越空中走廊
北辰山风光秀美
加“海都厦门官方微信二维码”报名

N海都见习记者 张燕红 通讯员 林雅恋 文/图

海都讯 神秘的南国紫禁城、有“闽南西双版纳”之称的金光湖、蕴藏着千年开闽文化的北辰山,这三个美丽的景区对泉州游客一直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2月7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将联合同安影视城、金光湖、北辰山三大同安著名景区共同推出“畅游同安 快乐过大年”——海都小记者活动,畅游富美同安。即日起,欢迎海都小记者及家长踊跃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本次活动海都小记者们将走进同安影视城、金光湖、北辰山三个景区,活动中还融入文化游、休闲游等丰富多彩的元素。在活动过程中小记者们不仅能欣赏金光湖丰富的自然美景,还能欣赏“土著”原生态舞蹈节目、观看土著射箭,此外能歌善舞的土著演员还将教小记者学习一段他们特有的舞蹈。

厦门同安影视城是一座仿北京紫禁城建造的宫殿,总占地面积1000亩,在这里小记者们不仅能体验一趟穿越时空的旅程,还能进行森林探险,发现森林里有什么秘密。风景秀丽的北辰山又有着怎样的历史故事?这些问题,等你来时都能一一找到答案!

此外,除了景区探险,此次活动还设计了北辰山历史知识小问答,汉字拼写等互动游戏。让小记者们能更深地了解同安文化底蕴和秀美风光,同时我们还能跟随他们的童真视觉领略深藏于同安的美景。

征集

【活动时间】2月7日

【出游方式】方式一:泉州小记者统一坐大巴前往。

方式二:其他地区参加的小朋友由父母自驾前往。

【行程安排】

9:00 到金光湖集合合影,发放号码贴等。

10:00 游览金光湖景色

10:30 汉字拼写小游戏

11:00 观看“野人”原生态舞蹈节目、观看土著射箭、让土著演员教小记者们跳舞;

12:00 在金光湖享用午餐

13:00 休息

13:30 离开金光湖到同安影视城

14:00 到达同安影视城

14:30 在影视城进行森林探险

15:00 离开同安影视城到北辰山

15:30 游览北辰山风光

16:00 体验北辰山旱滑道

17:00 乘车返回泉州

【报名方式】

泉州小记者统一报名。其他地区想参加的游客可扫一扫海峡都市报厦门新闻中心官方微信“海都厦门”参与报名,编辑“姓名+电话+人数(写明大人和小孩)”发送到公众平台,即可报名。限额30人,报满即止。

【春节小贴士】

新春佳节哪里嗨?同安旅游最精彩

“最炫民族风,暖暖苗家情”,同安影视城全新打造“千户苗寨”,邀您一起吃苗家饭,唱苗家歌,跳苗家舞,体验苗族婚礼,感受苗家风情,大熊猫、羊驼伴您当回幸福苗家人!

北辰山开闽王文化旅游节“逗阵来北山 斗鸡好迌”,精彩特技,鲜肉羊羊、霸气金刚邀您新年齐聚北山过春节!

“清新金光湖、新春欢乐游”森林贺岁嘉年华,王子公主邀您参加森林动物总动员;土著勇士带您领略原始部落风情。电话:400 8855 808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