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0版:新厦门周刊/休闲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童博会再爆新萌主 家有萌娃快快来PK
新一批协办单位同期出炉 涵盖多地多行业
一周人气王黄欣莹
小萌主台上台下的表现都很赞
童博会微博
微信

N海都见习记者 吴佳铖

潮爸潮妈看过来,厦门童博会最新一周“萌主”闪亮登场啦!

将于今年8月8日至8月10日举办的2015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简称“厦门童博会”),其主配套活动中国国际少儿模特才艺大赛(简称“少模赛”)最新一周线上海选周人气王近日产生啦。

这位最新出炉的“萌主”名叫黄欣莹,作为第二周人气王的她和上周公布的“萌主”一样,有一个可爱的脸蛋和自信的舞台台风。在她的参赛视频中,她先是摆出各种卖萌造型,然后走出妖娆的猫步,让部分网友惊呼“萌翻了”!依据规则,周人气王黄欣莹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而月人气王则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

少模赛线上海选的参与方式为:先用手机下载APP“秒拍”,给孩子拍摄一段走秀视频;然后关注厦门国际童博会官方微信;将秒拍视频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添加话题#萌娃超模show#;最后分享截图,发送至后台即可。

此外,厦门童博会组委会近期还公布了新增协办单位名单,这些协办单位来自全国各地,涵盖了婴童产业中的多个细分行业。它们是宁波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澄海玩具行业协会、湖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福建省鞋业行业协会童鞋分会、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及揭阳玩具行业协会。

□链接

关于厦门童博会

厦门童博会由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和父母必读杂志社、新浪厦门、厦门中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将于8月8日至8月1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汇聚海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多个省市的众多知名企业品牌,展出产品种类达上千种,得到了企业协会的充分认可和参与,将汇聚参观人数达10万人次。目前展会仍处于招商阶段,欢迎与婴童少产业相关企业、协会拨打招商热线:95060,0592-5026528、0592-6811118,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xmiebc.com参展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