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0版:新厦门周刊/休闲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休闲资讯

N海都见习记者 张燕红

H&M厦门来雅百货思明店今日开业

今日上午,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厦门来雅百货思明店开业,成为H&M在厦门的第5家门店。H&M大中华及东南亚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厦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旅游之都,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成为众多品牌入驻华南地区的首选城市之一。很高兴能进一步深入厦门市场,深入与本地消费者的互动。”据了解,H&M厦门来雅百货思明店占地面积超过2000多平方米,将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包括女装、男装、青少年装和童装。其新春系列于1月29日同步登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的4个市场。

日月谷推情人节套餐

今年情人节日月谷推出多种浪漫套餐,让您在情人节体验别样的浪漫。双人温泉和自助餐仅售599元,优雅西餐厅烛光晚宴只要520元,更有浪漫两天一夜游只需1314元,葡萄美酒和甜蜜巧克力,浪漫情侣芳香按摩(原价640元)或“相约爱情”情人节西式套餐(原价520元)二选一。此外,酒店消费需加收15%服务费,但免费加入LOHAS CLUB日月谷乐活会的会员,即可免15%服务费并可享受积分。

新西兰葡萄酒研讨会在厦举行

1月27日,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携手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举办的“发现纯净——新西兰葡萄酒研讨会”在厦门举办。本次研讨会上,国际知名葡萄酒讲解师与众多厦门业内专业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同品鉴了来自新西兰的长相思、霞多丽、灰皮诺、琼瑶浆、雷司令及白葡萄酒混酿,共同领略了新西兰顶级白葡萄酒的多样性与魅力。据了解,厦门是中国葡萄酒消费重点城市之一,其葡萄酒消费市场的良好环境,以及厦门优良的自然环境,使得其成为新西兰葡萄酒的重要目标市场之一。

厦门银行杯首届中国(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1月25日下午,“厦门银行杯”首届中国(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颁奖嘉宾依次为计划组和实战的前3名和7个优秀创业团队进行颁奖。据介绍,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400余组参赛团队提交项目策划书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高校及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学历的自主创业者。除了厦门本地高校外,还吸引了众多来自包括北京、天津、重庆、陕西、湖北、山东、辽宁、安徽、湖南等外地参赛团队,及美国、日本、法国的大学生创业成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