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4版:漳州房产/角美
  1. 房企热推紧凑实用户型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房企热推紧凑实用户型

N海都记者 朱远娥 实习生 庄子熙 文/图

核心提示 本月,角美市场以续销为主,新盘集中蓄客,多个楼盘热推90㎡户型。这一紧凑型刚需户型,在角美在售的20多个楼盘当中,“上座率”奇高,也是市场较受追捧的经典户型之一。

目前,不少开发商推出了“低首付”、“以老带新”“存抵房款”“赠送物业费”等多种成交优惠。其中,新盘推出首付分期,三房首付低至3万起;部分尾盘余房清售,90㎡两房半户型,高层房源首付房源只要8万元起。

90㎡两房半户型卖点多

近期,角美在售楼盘当中,中等户型产品仍是成交主力。其中,90㎡的两房半户型,在角美各个楼盘当中热推,这也是市场接受度较高的户型产品。

本月底,角美万达广场20号楼加推面市,主推户型当中100㎡小三房房源,起价6880元/㎡起;中骏四季阳光二期三组团89㎡,3万起买三房,存5000元享3万元正在预约蓄客;万益广场持续热推的89㎡三房小户持续热推。

上述三个大盘主打的卖点,除了商业配套之外,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也是卖点之一。以万益广场为例,兼具了商业、学区两大优势,紧凑型三房89㎡,是热销的户型之一。

除此三个大盘之外,老盘续销的产品,水岸新城约91㎡两房半,户型整体设计较紧凑,储物间可拓展但空间相对较小,“首付8万抢房”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富雅国际推出的92㎡,户型赠送面积较大,卧室厨房均可扩建,紧凑小三房灵动拓展空间较大。

记者走访角美市场了解到,目前在售众多房源当中,单从刚需住宅的成交比重来看,90~120㎡的三房是各个项目的成交主力,紧凑型的两房半格局,较受刚需置业的年轻人推崇,低于60㎡的单身公寓以及超过130㎡以上的大户型则销售去化速度较慢。因此,角美成交户型比重,呈现“中间大,两头小”的橄榄型结构。

总价适中刚需置业入手

对刚需自住来说,总价70万以内置业角美,首付比重在20万出头,月供普遍在2000元~4000元左右,是工薪阶层比较适合入手的价格水平。在目前厦漳结合板块,房价不及岛内1/3,刚需置业角美仍具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2014年以来,受厦门的高房价影响,越来越多的厦门刚需客群涌入角美,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房企热推的中等实用户型,也越来越注重增加附加值,赠送面积是比较常见的卖点,开发商也越来越注重提升社区品质和物业服务水平。

数据显示,在角美市场,刚需客群的比重约占八成。在这部分刚需置业客群当中,厦门海沧、湖里、东孚周边的约占50%,来自漳浦、东山、长泰的漳州人在厦门工作的客群约占20%,角美当地客群占到10%,另外,龙岩、三明的客群也占到20%左右。

事实上,角美承接了厦门很大一部分刚需置业群体。首次置业的客群比例较大,客群的年龄阶层相对年轻化。当前,角美房地产市场加推的房源仍以刚需户型产品为主,正迎合了这部分市场需求,由于房价与厦门相差3倍,角美价格的洼地效应显著。随着厦漳同城大道进入施工阶段,未来角美来往厦门仅有20分钟左右的车程,且不乏品牌开发商,厦门置业客群在角美置业比重还将继续提升。

角美万达

市领导考察角美万达 盛赞万达工程品质 20#精工华宅压轴加推

本月26日,漳州市常务副市长梁伟新一行到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工地观摩,对角美万达广场的工作效率、规范管理和品质追求给予高度评价。梁伟新一行首先来到角美万达广场项目工地了解项目进展和现场管理情况,针对场容场貌、文明施工及质量、现场施工氛围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听取了项目各工程节点完成情况及2015年重点工程节点介绍,并围绕项目的规范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内容进行会谈。

万达品控全方位,考察组盛赞“水仙杯”考核名副其实。“水仙杯”奖是漳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它是精品工程和行业品牌的重要标志,能够集中反映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角美万达广场被推荐参选,并顺利通过初级审评,市领导表示名副其实,实地考察证实万达在工程结构、施工管理、质量把控等方面,已步入业内最高水平之列。

角美万达·中央华城,紧邻人工湖,近在地铁口,10分钟到海沧自贸区,20分钟即可进岛,随时随地尽享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体验。目前,角美万达广场住宅仅剩最后两栋,20号楼新品华宅现已火爆加推。更有6880元/㎡起的片区低总价好房,抄低价不容错过!

万益广场

厦门SM接待点迁至一期中庭 1月31日业主生日会温馨上演

万益广场1月31日业主生日会,即将温馨上演!活动现场为业主准备了蛋糕,以及各类DIY活动。目前,万益广场厦门SM接待点迁移至一期中庭位置,欢迎莅临咨询。项目学府花园4#楼住宅应市加推,正火爆热销中,户型主打89~110㎡三房。此外,项目还有少量51㎡SOHO及38㎡住宅公寓产品在售。

万益项目东侧为洪岱路,北侧为滨湖路,南侧为湖中路。周边的规划配套中涵盖了学校、医院、体育馆、科技馆、美术馆、台商投资总部、影剧院、会展中心、台湾风情街、金融中心等,是未来厦漳城际间最重要的发展项目之一。

作为厦漳城际核心中央区的,也是万益投资有限公司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万益广场强调的是“开放式的街区和体验式购物公园模式,以全新的‘C Park’概念在角美未来水韵新城的核心区域打造一个都市生活的样本”。

项目目前在售少量38㎡住宅公寓产品。万益广场作为角美首个80万㎡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角美最中心的标杆楼盘。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在家门口、一站式购物中心在家楼下、五星级酒店在家旁边,水岸风情商业街想逛就逛,所有满足人居环境的生活配套俱全。

中骏·四季阳光

种太阳召集令,全民点赞 双十旁65~125㎡新品 3组团紧急开抢

厦门西中骏·四季阳光再度传递青春正能量,“全城寻找向日葵种植能手”活动持续引全城火爆关注!据悉,该活动自开启以来反响强烈,每天不乏大量的市民朋友前来项目营销中心及SM一期等各大外展点踊跃认领花种。每逢周末,营销中心更是人气激增,火热场面可谓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积极向上、热情阳光、朝气蓬勃……中骏·四季阳光一直致力于传递着“葵族精神”的无限正能量,其举办的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均参与度极高,广受称赞与热捧。笔者从现场采访中获悉,不少参与者表示能够亲自种植向日葵趣味颇多,也很有意义。当谈及中骏·四季阳光项目时,看房者均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场的李女士表示:“我有不少朋友买过中骏的房子,品质口碑都非常不错。我也是朋友介绍过来的,听说中骏上市五周年特惠活动,优惠力度很大,3万买3房,极大地减轻了我们的购房压力,还送5年物业费,机会实属难得,今天就立马下定了一套!”

据悉,活动期间凡到访中骏·四季阳光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花盆、种子、土壤;与此同时,“种植能手”线上互动游戏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微信朋友圈里刮起了一阵分享热潮。如果你也对该游戏跃跃欲试,马上关注中骏·四季阳光微信公众号,发送“向日葵”即可参与,更有神秘惊喜大礼等你来赢!中骏·四季阳光二期65~125㎡幸福2~4房,3组团紧急开抢,存5000元享3万元火爆抢约,即买即赚!同时,喜迎中骏上市五周年,中骏·四季阳光积极响应集团优惠政策,“3万买3房,再赠5年物业费”力挺全城刚需大军。“2015老带新,福利再升级”,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最高赠2年物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