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文体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这个是真的
周杰伦加盟好声音

昨日曝出消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公布首位导师人选,新婚不久的周杰伦已确认担任首位导师。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哎哟,不错哟”。

早自2012年好声音开播之前,就邀请过周杰伦担任导师,周杰伦一直以来都很谨慎看待。据悉,除了周杰伦外,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曾透露,第四季“好声音”的评委将邀请更多一线华语明星加盟;节目组也向李宗盛、张学友、王力宏等人发出邀请。倒是周董确认为好声音导师后网友的回复更为精彩:“A导师:你的梦想是什……学员:我选周杰伦;B导师:介绍一下你自……学员:我选周杰伦。当四位导师都转身了,学员:A老师、B老师、C老师,我爸妈都喜欢你们的歌,但我青春里只有周杰伦。”

(新娱)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