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文体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传言从未停止过
曝赵本山将参加全国两会

N华西 网易

昨日,一则来自华西都市报的有关赵本山的新闻受到了广泛关注。文章标题为《赵本山接到参加全国两会通知 正积极准备提案》,可实际上全文不到600字,提到赵本山的也只有两句:“据悉,已有多位艺术圈和体育圈中的政协委员接到了3月初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通知。其中,包括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据了解,赵本山也在积极准备提案,最近正在基层进行调研”。

华西都市报记者是从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处获得消息,陈思思自称“已收到通知”;但至于赵本山接到全国政协会议通知的消息源,媒体并未明确说明,只称“据了解”、“据悉”。

自从缺席了文艺座谈会之后,赵本山成了全国最被关注的八卦核心。所谓“40吨黄金被查”、“全家移民新加坡”、“被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封杀”等传言甚嚣尘上,种种传闻到最后无一例外,都被打上了“谣言”的标签。有媒体记者致电了本山传媒相关人士,只不过对方拒绝了采访的要求,不过对于赵本山接到参加两会通知的消息,对方也并未否认。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