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2版:气象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今起三天 天气湿冷

N海都记者 彭思思

经过连续两天的阴天,昨天,泉州迎来了灿烂的阳光,白天的温度也回升了。

不过,福建省气象局官方微博(@福建气象)说,从今天到2月初,福建省天气的总体态势是以阴湿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或有降水但雨势不会太大。在多云的日子若看到太阳露脸,可要抓住时间晾晒衣物。

今起三天,泉州将再次降温,迎来湿冷天气。从今天夜里开始,沿海风力加大,将有8~9级的东北大风,晾晒在天台的衣被要记得收回。2月2日至2月4日,气温开始回温。

全省方面,30日,全省阴,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小雨。31日,南平、三明、龙岩三市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各市阴到多云,局部小雨。南平、宁德两市的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多云转阴,12℃到16℃,东北风4到5级;

31日:阴,11℃到14℃,东北风4到5级;

1日:阴转多云,10℃到15℃,东北风3到4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