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8版:周五/海丝佳丽
  1. 海丝佳丽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丝佳丽

□文:陈辉阳 □统筹:蔡晓渟

人生无处不在的偶遇,数不清多少次的机缘邂逅,从《文都丽人》到《海丝佳丽》,再到泉州市文化传播协会的成立仪式,与福山缘茶叶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让我等倍感朋友的珍贵与豪放。本期海丝佳丽——陈晓婷,不禁让我联想起法国著名作家小仲马的同名小说《茶花女》,一部凝聚着永恒爱情的影片,洋溢着浓烈、唯美的感情色彩。 90后的陈晓婷,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女人,是福建省“福山缘”茶业有限公司的高级职员,负责市场营销。个人认为在现代经济日益膨胀的营销行业,并不是人人可以做好营销这个职业。茶道的圈子,养育着温文尔雅的“茶花女”,陈晓婷从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很文静、清秀的女孩。略有青涩是给我的第一印象,谈起对茶业却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见解。陈晓婷在茶业上的产品分析、营销策略、茶道功夫等相关专业知识,我几乎不敢去问,因为我是门外汉,更多的是去学习和品鉴。 与陈晓婷的第一次邂逅是在饭局上,是一个偶然。栏目组的几个同事都说她长得很漂亮,符合我们的栏目征集要求。敲定计划到影棚拍摄的那天,我是第二次见到陈晓婷,她还是显得很羞涩,放不开,打不开。当然了,美是一种天性,自然美更是无以复加的增值。同时我也相信,如福山缘茶业的市场圈子里有很多潜在品质优越的“茶花女”待我们一一采访。像陈晓婷90后的茶花女,首次站在镁光灯下,给她的正如同行市场的挑战,同时也是给我们带来机遇和革新。我们不会放弃机遇,同时我们热爱挑战。